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黃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黃山: 

  你好! 

  很早我就聽說過你了。我曾在電視上網絡上領略了你的美。登黃山,天下無山。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千里迢迢來到了你的身邊,終於認識了你的真面目。哇!你的秀麗風光頓時吸引了我,讓我流連忘返!你的四絕讓我印象最深。 

  (一)奇松。 

  你延綿數百里,樹樹皆松。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奇。例如豎琴松,聽導遊講解,這棵松樹是黃山一年中看雪景最美的地方。還有龍爪松,它的根象龍的爪子牢牢地抓住地面,赤裸在外面。最美的要數玉屏樓旁的迎客松,它高大挺拔,用開放的懷抱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總之,每課松樹都獨具特色。 

  (二)怪石。 

  你有許多的怪石,真是千奇百怪,以奇取勝,以多著稱,令人叫絕。那石頭似人似物,似鳥似獸,情態各異,形象逼真。比如天狗望月,它象一隻狗站在山頂上望着天上的月亮。又如猴子觀海,它像一隻猴子在認真地看着下面的海。 

  (三)溫泉。 

  你那的溫泉水溫高達47度呢!溫泉每天的出水量約400噸,常年不息,可飲可浴。引得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四)雲海 

  雲海以美,勝,奇,幻享譽古今,一年四季皆可觀。當我和爸爸媽媽登上蓮花峰,光明頂時,雲似海波瀾壯闊,眺望遠處,大大小小的山峰若隱若現,淹沒在雲濤雪浪里,雲來霧去,變化莫測,我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深深地陶醉了。 

  雖然和你只有兩天的親密接觸,但卻讓我領略到了你太多的美,讓我震撼。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的美。我為你驕傲,自豪!將來的某一天,我約定再來看看你,好嗎? 

  此致 

  敬禮! 

  開心果112

您正在瀏覽: 給黃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