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黃山天下無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黃山天下無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長假,我們去了黃山。在黃山腳下向上望去,一眼望不到頂,雲有的繞在半山腰,有的籠罩着山頂。在黃山腳下我是無比弱小。 

  順着山路我們往上登,一路風光無限美好,松柏青翠,空氣清新。我們邊走邊說,鼓勵讓對方有勇氣向上爬。爬到一半時,奶奶說:“哎呀!這山也太高了。”於是我和大姐悄悄湊了五元錢給奶奶買了把最結實最實用的新手杖。奶奶高興地說:“這孩子真孝順!” 

  不一會兒我累得滿頭大汗了,聽旁邊的阿姨說馬上就能“吃”到雲了。一聽雲,我們來了勁,於是三步並做兩步地往跑,“啊!雲就是霧啊!”我們邊說邊吸着雲,“好清涼、甘甜啊!”我向下望去,真深啊!深不見底,我的兩腿直兩發抖。好在奶奶把我放在靠近山的那邊,我的心才安定下來。 

  我們先後到了白鵝嶺、光明頂。光明頂是一個類似球一樣的圓頂山,白色的,有一點灰塵,不過看起來光明透亮,像一顆巨大的珍珠。又走了一個鐘頭我們來到了一棵自懸崖峭壁長出的高大松樹前,它青翠挺拔。導遊說:“這棵樹叫迎客松,顧名思義就是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奶奶打趣地說:“什麼,尼克松?”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黃山真是太美了,它雄偉、險峻、秀美。真如徐霞客所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有興趣你也可以感受一下黃山,真的是天下無山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黃山天下無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黃山天下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