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 

  大家好,我姓陳,大家可以叫我陳導遊。俗話說得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今天,我們到世界文明的黃山去旅遊,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大家一定要玩得痛快哦! 

  對了,順便提醒一下,不要走路不觀景,觀景不走路哦! 

  快看!現在展現在大家眼前的就是黃山風景區,前面是一片高山雲海,懸崖峭壁上,迎客松拔地而起,一片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宛如來到了人間仙境。 

  黃山的溫泉清澈見底,大量的水從全口奔涌而來,好像在說:“哇!好美啊!我就住在這兒了!” 

  黃山的奇石更美了。陡峭的山頂上,總有那些千姿百態的石頭,不過提醒一下,這裡很危險,大家小心點。你瞧,有的像一隻雄鷹,正要展翅飛翔,有的像一隻金雞,昂首啼叫……細細品味,都別有一番滋味!其中,有一隻“鳥”,人文都叫它“精衛填海”,別看它只是一隻鳥,他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傳說,炎帝有一個女兒,活潑可愛,叫精衛,但和東海龍王的兒子為了件小事結了仇。後來,精衛在水裡游泳時,被東海龍王的兒子知道了,他施展法力,設法把精衛淹死了,從此,精衛就化做一隻鳥,不停地銜石子,投到大海里,想把海填平。時間久了,就變成了石頭。 

  黃山是自然遺產,擁有大自然的美,說也說不盡,現在請大家跟着我,我們繼續下一站。

您正在瀏覽: 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