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了日照。日照真美麗啊!我們先去了第一海水浴場,哪裡人山人海的,有的人在玩沙子,有的人在把自己的東西藏起來讓孩子找,有的人在玩沙灘排球,有的人在游泳......。

   那時正是漲潮的時候,有人被浪一次又一次的打回岸上,看到這樣,我怎麼也不敢去海里游泳。可是我看到我弟弟慢慢的向海里游去,我就叫來我爸爸讓他扶我游,慢慢的我就敢游泳了。

   第二天早晨,我還想去海邊,可是爸爸說:“我們去抓螃蟹吧!”我只好說:“行,我們一起去吧。”開始抓螃蟹的時候,我看見一直蟹子,我想抓住它,可是怎麼也抓不住。我只好讓爸爸去抓,爸爸很快就抓到了。爸爸說:“抓螃蟹要快,不能笨手笨腳的。”我就照爸爸說的去抓了,果然就抓到了。不一會我就抓到了6隻螃蟹,爸爸與媽媽都抓到了幾隻蝦。

   我喜歡日照,喜歡那裡的海,喜歡那裡的沙灘,更喜歡在沙灘上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