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峨眉山的那些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的那些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動物園的猴子,就會想起峨嵋山的那些頑皮、機靈、可愛的猴子。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四川峨嵋山遊玩。這天,我們從洗象池到九嶺崗的路上,忽然聽到前面一陣尖叫聲。我急忙跑上去一看,原來是猴群擋路。這群猴大約有三四十隻,有老的,有小的,它們有的躲在路邊的樹叢中,有的倒掛在樹杈上,有的蹲在樹丫間,動作千姿百態,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不知說些什麼。唯有四隻老猴大搖大擺地站在下山的石梯中間,擺出一副似乎要遊人留下“買路錢”才能過崗的架勢,其中一隻母猴的腹下還緊貼着一隻乳猴,可愛極了。

  我早就聽說過,峨嵋山猴群一出現,是要向遊人討東西吃。於是,我就把一袋上山之前準備好的花生打開,逐一丟給它們。隨着遊人增多,猴群漸漸散去,最後只有一隻健壯的老猴跟着我們。由於有吃的,它十分聽話,像馴服過的一樣。它和我們一起蹲着,一手扶住我的左手,一手揀我手心裡的花生吃。突然“咔嚓”一聲,爸爸用相機拍下了這個珍貴的鏡頭。老猴見多識廣,對相機閃光燈早已習以為常,反而更津津有味地吃着。後來,花生吃完了,老猴不相信,用雙手掰開我的手瞧,還不領情地咆哮起來,爸爸趕快過來,才給我解了圍。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左手被它發怒時抓破了一點皮,看着它離去時的頑皮、機靈的姿態,真是讓人感到可愛。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的那些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的那些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