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三清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清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那幾天,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帶我去位於江西省的上饒市——三清山遊玩。那是一座非常秀美的山。

  首先,我們將乘坐索道到三清山的半山腰,在乘坐的過程中,真是雲霧縈繞,像是登上了天宮一樣,心情特別的棒。下了索道車以後,我們感覺涼爽爽的,很舒服,我們找到了一家名叫雲中園的賓館,安排好了住宿。吃了午飯,每人買了根拐杖,就開始登山了。沒爬幾步,爸爸就氣喘噓噓、汗流浹背,心臟受不了下山了。可我一點兒不累,登到一半的時候,我和媽媽休息片刻,接着繼續往上爬,延途我看到了“司春女神”、“巨蟒出山”和“仙翁唱歌”等美麗的景點。爬着爬着,媽媽被我甩到了後面,我終於一口氣爬到了山頂,山上的景色真是美極了,真像媽媽跟我說的那樣奇麗秀美、氣勢壯觀,我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朝詩人杜甫的兩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拖着爸爸(大部分路程是坐轎子的)一起爬三清山的最高峰—----玉京峰,後來還真的登上了哪!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清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