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清山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你們好!現在我們來到世界遺產----三清山,三清山有好多好玩、有趣的地方,

  到了三清山你一定會體驗到大自然的靈性和情趣。

  現在我們來到了得祿台,說到“祿”,你看前邊那山崖之上的岩石象不象一具棺材?棺材棺材,升官發財,大好的事啊!連帶着這觀景台也沾染着“官”氣,取名就叫得祿台。

  接着我們來到了乾坤台,為什麼叫乾坤台呢?請大家想一下,乾是天,坤是地。那麼,站在這個觀景台上,請低頭看,看到什麼?是陡峭的山崖下的大地深淵,再看,倒映在玻璃上的還有我們頭上美麗的藍天白雲。

  我們來到了彭祖祝壽,彭祖是長壽的神仙,他姓鍵(竹加錢)名鏗,顓頊的孫子,經常食用山中珍品桂芝,善於采天地靈氣來養身,他先後娶了49個妻子,有過54個兒子,他活了800歲。據說彭祖曾敬奉山雉湯給玉帝,玉帝喝了十分高興,就賞他延年益壽。

  你們看前面那座山崖上,展現的是一幅龍王嫁女的場景。你看——那坐在中間的是西海龍王的女兒。她是一副又喜又急的樣子,因為要出嫁了,這前前後後圍了不少蝦兵蟹將呢。

  三清山的景色說也說不完,有機會請你們一定要來三清山遊玩哦!

  四年級:jmcn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