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峨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峨眉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峨眉山 

  峨眉山——它不僅是一座美麗的山,還是一座名山,有“峨眉天下秀”之稱,它山勢雄偉,林木茂盛,眾雲如海,飛瀑如簾,隘谷深幽。山裡還有多得數不清的猴子和可愛的小松鼠。 

  我最喜歡峨眉山的兩處美麗的地方:一個是半山腰多得不得了的瀑布;還的一個就是登山時遇上好看又笨拙的蝴蝶。 

  那些瀑布有的飛流直下,有的大,有的小,也有呈倒“人”字形的,更有水花四濺的,它濺起的水珠,在陽光下搖身一變,變成了閃閃發光的珍珠。這些瀑布從天而降,有的溫情脈脈瀑布,有的激情四射布:溫情脈脈的瀑布從某個地方緩緩流下來,像小溪掛下來一樣;激情四射的瀑布像水鳥一樣俯衝下來,還沒着地就像雪花一樣散開,着地時水花更是飛起來了,像散了的珍珠一樣,煞是好看。 

  而滿山的蝴蝶們在山中歡快地飛,它們的翅膀很漂亮,有黃的、紅的、藍的、黑的、綠的,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如果看見它停在欄杆上,只要伸出手一抓就可以抓到一隻蝴蝶。蝴蝶們可能久居深山,智商退化了才這樣的吧! 

  峨眉山美的地方不僅僅是這兩處,還有更多我無法形容的美景,希望你們能到峨眉山來親自欣賞它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峨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