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照一游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日照旅遊。日照的美麗景色,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那一天,我們乘火車從山東平邑出發,大約經過三個小時,火車便開到了日照火車站。一下車,我們便趕到了劉家灣趕海園。到了那裡,我就感到有一陣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我立刻被大海吸引了。我馬上捲起褲腳,脫下涼鞋迫不及待地奔向海邊。我看見海灘上有許多人手提小桶,彎着腰尋找着什麼。這時,我忽然看見海灘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洞。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螃蟹洞。”於是,我就用小鏟子對準小洞挖,可是,我挖了大半天,連一隻螃蟹的影子都沒有看到。這是,媽媽叫我學着人家的樣子挖,果然,我挖到了一隻螃蟹,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一小時后,我已經挖到了許多螃蟹,該吃午飯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趕海園。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萬平口浴場,這裡更是人山人海,熱鬧極了,遠看,蔚藍的大海彷彿與藍天相連,真可謂是海天一色。近看,海岸邊有許多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海石,大的有一隻大海龜那麼大,小的有手指甲那麼小,它們都很光滑。我又迫不及待地奔向海邊,碧藍的海水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捲起了浪花,拍向海灘,一會兒,就把我的褲子打濕了。海浪一波一波地卷上沙灘,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雙腿,我突然感覺自己已經和大海融為一體,分不開了。

  時間過地真快,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日照海邊。可那無邊的大海、柔軟的細沙……都讓我留連忘返,如痴如醉。

  新安小學四(1)班劉君安

您正在瀏覽: 日照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