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兩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兩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很多地方,但是那些記憶也淡淡地被抹去。唯有一個地方,讓我始終忘不了,那就是日照。

  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媽媽說要帶我日照玩,我還小,不知道日照是個怎樣的地方,我就爽快地答應了。隔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喊醒了,說現在就要去日照,快準備好東西。等我和媽媽都收拾好后,我們便乘上車出發了。

  經過了6個小時的“折磨”,我們終於到了日照。不料,那裡正好下雨,我們只能雨過了之後再去玩海了。我們找好賓館,租好房子,住了下來。雨停后,媽媽把泳衣拿出來,給我穿上,我們要去沙灘了。正好我和媽媽都不會游泳,所以我們都不會往深水區游。我們划累了,就上岸。我來拾貝殼,媽媽來幫我抓着,撿到的都是些很漂亮的,休息好了,就把貝殼藏起來,做一個記號,累了的時候再來撿。有時,我看着這海,水連着天,天連着水,水天一色,無邊無際,我總會想:海的另一邊是哪裡呢?媽媽說:“不早了,快回賓館!”

  來日照的第二天,我玩的非常開心:抓螃蟹、拾貝殼、買玩具……“收穫”不小,可惜馬上就要回家了,沒時間再去玩了,還不如買一些東西當做紀念品。可是,要買什麼好呢!我想到。去看看再說吧!

  我來到商店,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終於發現了要買的,我正準備買的時候,看看這有一個壞的地方,我就換一個。咦,只有這一個了!我好奇極了:這個賣的就這麼火嗎!哎,算了,換一個東西吧。我看過這家看那家,終於找到了,雖然只是一個小包,但是要20元吶!再挑就沒了,誒,就這個了吧。

  這件事情因為就在幾年前,所以我才記住,不知道以後記不記得了。總而言之,我很開心。

  四年級:李馨妍

您正在瀏覽: 日照兩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