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日照,我們首先要去“山海天”。走到沙灘上,一望無邊的大海展現在我的眼前,天是那麼的藍,海是那麼的綠。我不禁在心裡大聲呼喚:“我終於見到大海了。大海真美呀!”我和夥伴們走在鬆軟的沙灘上,

  不時的撿着貝殼,不一會就撿了半袋。那些“寶貝”有的像大海的眼睛;有的像海底動物的尖牙利齒;有的像一朵正在弄放的牡丹;還有的像慢慢爬行的海星,這些都是海浪的傑作,美麗極了。我正欣賞着我的貝殼,突然一個大浪像餓狼一樣把我捲入水中,幸虧我游泳有經驗。游到了岸邊。可是我的衣服全濕透了。我只好破罐子破摔,乾脆到海里去游泳,不一會被我感染的小夥伴也一個一個下了水,興緻勃勃,玩的不亦樂乎。直到集合的哨聲響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爬出水面,我和小夥伴全身濕淋淋地站在隊伍里。別提有多狼狽了。

您正在瀏覽: 日照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