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倉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倉鼠 標籤:單元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 小倉鼠作文 我的小倉鼠作文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1男1女,名叫大大和王王。它們的頭像一顆小瓜子。左邊的耳朵有一塊烏黑。兩隻眼睛烏黑明亮。脖子上有一環黑圈。一身毛茸茸的。四隻小爪子1長1短它有一間淺藍色的小房子,房子底下蓋着一張五顏六色的小棉被,還有一個小滾筒,它們可以進小滾筒里玩。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走到大大和王王住的小房前看看大大和王王在不在屋子。我一看,它們根本不在屋子。我看見它們不在房子里,急得直跺腳。然後,我就滿屋找,突然,我想它們一定在廚房,就跑去找,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後,在床底下他們找到了。我把它們出來,“生氣”地說:“你們不要再這樣了。”它們嘰嘰地叫,好像在說:“不要生氣,我們在和你在玩捉迷藏呢!”

  我和大大和王王還有很多的趣事,後來媽媽把它們送給了別人。我現在經常去看大大和王王。它們都已經很大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