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7月10日

  天氣

  陰

  我奶奶今年70多歲,她白白的頭髮,瘦瘦的身材。別看她年紀大走起路來可精神了。她有一門絕活就是種西瓜。暑假已經過去十來天,我想西瓜差不多成熟了,天一亮,我就拉着爸爸去奶奶家摘西瓜,我隨着奶奶來到田裡。一個個胖乎乎的西瓜出現在眼前;走近一看就像一個個水靈靈的胖娃娃。我看見了口水都快流了出來。可越看越心急幾次差點被西瓜藤絆倒,還好有手支撐着要不然就變成了一個小泥人。我真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家吃上甜甜的西瓜。到了家媽媽切開了其中一個大的西瓜,鮮紅的瓜瓤露出來,我端了一塊大的慢慢地嘗了一口,啊,真甜!慢慢的吃慢慢的想:難道我奶奶真的有絕活?不是,只不過是我奶奶的辛勤勞動和汗水換來的。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摘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