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如絲,茂密的葡萄藤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嫩綠的枝條,一片片掌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清明節過後,葡萄藤長出了一粒粒小籽,這就是葡萄花的花苞。過了幾天,葡萄花開了,花小小的,白中帶有一點黃,像一團團雪花。風把香氣吹得四處飄散,引來了一群群辛勤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我走到葡萄藤下,聞到一陣清香,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春末夏初時,葡萄花紛紛凋謝,開花的地方又長出一粒粒小籽,這就是葡萄了。 

葡萄先是嫩綠色的,上面就像蒙上了一層“白霜”,粉撲撲的。然後漸漸變成紫色,一個個綠中透紫的珍珠,掛在葡萄藤上,閃着誘人的亮光。最後葡萄已經成熟了,一串串亮晶晶、紫紅色的葡萄,掛滿了葡萄藤,讓人真想嘗一嘗。 

  摘下一顆葡萄,剝去它的表皮,便看見一顆誘人的晶球。把它放進嘴裡,舌尖觸到葡萄那晶瑩透明的果肉,使人感到細膩。沒有熟透的葡萄甜中帶酸,熟透了就甜滋滋的,叫人越吃越想吃。 

  葡萄不但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是水果中的佳品,而且還有一定的醫藥價值。 

  我真喜愛葡萄啊!

您正在瀏覽: 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