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葡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買了一大串葡萄。我看見翠綠綠香甜甜的葡萄,口水都流出來了,真想摘一顆吃。但是不能,老師說吃什麼水果都要洗乾淨,否則肚子會痛的。

  於是,我捲起袖子,把葡萄放在水果盤裡,端到衛生間去洗。媽媽笑着說:“你會洗嗎?”我有把握地說:“這還不會嗎?蘋果、梨子我都洗過了,不就是用水沖沖嗎。”媽媽說:“這是進口的水果,它的形狀很像馬蹄,所以也叫蹄子。它是要連皮帶果一起吃的,必須消消毒,洗乾淨再吃。”我就按照媽媽說的辦法洗,先在水裡滴上幾滴消毒液,然後用剪刀把葡萄剪成三五粒一小串浸泡在水裡。我看着白白的池子,清清的水,綠綠的葡萄,多麼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呀!過一會,我用手在水裡攪了攪,葡萄像小魚一樣在手指間躥來躥去,真好玩。我把葡萄撈起來,放在盤子里,不斷地用水沖洗,整整花了20分鐘,終於洗乾淨了。

  我端着水淋淋亮晶晶的葡萄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吃,我也吃了一串。這葡萄真甜,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洗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