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一起回姥姥家,每次回姥姥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院西邊那高大的葡萄架。每到秋天,它上面綴滿紫得透亮的大葡萄,架下常常響起歡樂的笑聲。

  初夏,葡萄長的很茂盛,綠油油的葉了像手掌一樣,密密的擠在一塊兒,連一點空隙都沒有,白色的花開的像綠豆粒那麼大,飄出陣陣香味。招來了一群群小蝴蝶和小蜜蜂,它們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小蝴蝶在那裡爭着比美,而小蜜蜂則在那裡忙着采蜜。

  過了十幾天,花謝了,一串串黃豆大小的葡萄垂在架子下面,葉子也漸漸的肥大起來,

  漸漸地,葡萄長大了,顏色由淺綠變成深綠,最後變成了紫色,上面蒙了一層“白霜“,遠遠看去,架子下面像掛一串串紫晶珠,非常逗人喜愛。

  一進姥姥家的大門,我便急忙跑過去,伸手摘了幾個熟透了的葡萄粒放進嘴裡,啊!涼津津的,甜絲絲的,好舒服呀!

  姥姥見了,笑呵呵的說:“小饞貓,回來啦,也不洗一洗就吃,“我趕緊又摘了幾大串放在自來小下洗了起來。

  你說,我怎能不愛我家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