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西瓜說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西瓜說的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乘了幾天幾夜的火車到了山城重慶。我走進了一個名叫“立丹”的超市。這時,王麗的外公看見了我,走了過來,一把抓起我,拍拍我胖乎乎的身子,笑着說:“這西瓜還蠻好看的嘛!”他邊說邊把我放進了藍色的菜籃子里。 

  王麗的外公把我帶回了他們家,聽說王麗感冒了,非常口渴,想吃甜蜜可口的西瓜。王麗一見到我,馬上“飛”過來,說:“哇噻,多漂亮的大西瓜呀!”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看着王麗大口大口地吃着我,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  

  我雖然是一個遠方來的西瓜,但是我們也是勤勞的農民伯伯培育出來的,我們當然要為你們貢獻。聽說今年來了我們台灣的水果兄弟姐妹,有火龍果、椰子、人蔘果……有的你可能還叫不出名字來。 

  台灣是祖國的寶島,我們台灣還會來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會讓你大飽口福,王麗小朋友你高興嗎? 

  “黑美人”西瓜,你要知道,享受着你的美味,使我更加着盼望台灣早日回歸祖國。

您正在瀏覽: 一個西瓜說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西瓜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