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不要再打麻將。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自從你辭去那份很忙的工作之後,就找了一份很閑的工作。腦子裡總是想着打麻將。我和媽媽總是勸你:“不要再打麻將了!”你總是說:"一個月有兩份工資,不好嗎?”“可你有時候也會輸啊………”可你還是不理我們,繼續打你的麻將。 

  有一次,天氣涼了,媽媽和朋友出去買衣服。臨走前,萬分叮囑:“親愛的,你吃完晚飯不要出去了,讓女兒自己在家不安全!”你點了點頭,媽媽說完並放心地去買衣服了。不一會兒,“零零,零零”電話鈴響了。你聽了,扔下飯碗,三步並作兩步跑去接聽電話,又是那種熟悉的聲音:“三缺一啊,快過來,沒你三個人玩就不盡興了,快過來。”“好的我馬上過去。”這時你已經把媽媽叮囑的話忘記的一乾二淨了。“爸…。”沒等我說完,“砰”的一聲關門聲,你已經走了。 

  爸爸你不要再打麻將了,例如我所說的那一次,如果真的有小偷進來怎麼辦?你那是得不償失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