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知道嗎?一直以來,我想對您說:“我要自由。”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對您說,今天,就讓我在這裡和您說說吧。

  自從上了小學后,我就像籠中的小鳥,整天被關在籠子里,沒了自由。爸爸,您聽到了嗎?這可是您女兒從心裡說出的實話啊!您望女成鳳,可我畢竟還是個孩子啊!

  有一次,我做了一下午的作業,想玩一下電腦放鬆一下,您看見了對我兇巴巴地說:“你有沒有認真寫,快回房間做練習卷!”我委屈極了,心想:我已經認真地做完作業了,難道連放鬆的時間也沒有嗎?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我只好一個人回房間,做着練習卷。不知不覺,我已經很累了,迷迷糊糊地。過了很久,牆上的鐘已經指着快12點了,而我還有好多張練習卷沒做完,您卻在電腦的面前。我委屈的淚水擦了又擦,流了又擦,無可奈何,只好回到桌前繼續寫。我做着做着,竟然趴在桌上睡著了……

  爸爸,我這樣生活真的很累很累啊!您就給我自由吧,我不想再做個籠中的小鳥了,讓我做個自由自在的鷹吧!

  四年級:徐可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