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矮個子,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矮個子,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矮個子,我想對你說 

  矮個子呀矮個子,我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是全班裡最矮的女生,而且矮個子也給我帶了不少麻煩。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和媽媽去別人家做客,剛走到那裡,我就想小便。可是,那裡的廁所燈關着,我正要開燈,可那裡的按鈕太高了,無論我跳起來或踮起來,都夠不着。正在這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一下子長高呀!這時,我叫媽媽,才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那年,我7歲了。 

  還有一次更使我記憶猶新。過年了。我們家走親訪友。可熱鬧了!可是,麻煩事又來了!朋友們說:“呶,你們的女兒幾年不見就那麼大了,幾歲了呀!”媽媽說:“9歲了!”“什麼,9歲?”只見,那位阿姨張大了眼睛,驚奇地看着我,還不停拿我在她身上比畫。瞧,倒像是6、7歲的孩子呢!這時,我又在心裡暗暗地想:哎,要是世界上有長高劑,那就好了! 

  矮個子呀矮個子,我求你不要再“纏”着我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矮個子,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矮個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