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爸爸!我永遠愛您!您對我的關懷,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導,我會永記在心。”

  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您簽名。您當時正在裡屋的電腦上查資料,學習。您接過我的作業看了看,問:“寫的這些英語句子都會背會默寫嗎?”我愣在了那兒,一動不動,像石頭一樣。您看到我不回答,就猜想一定有不會的,於是您就說:“如果有不會的,就再去讀讀,寫寫,一定要記在心裡,記准了。我過一會兒檢查。”說完就把作業遞給了我,我想:“好不容易寫完了,您卻又給我出難題。”可我也不敢不聽您的話,只好不情願地拿着作業回到客廳,心不在焉地看着句子,一會兒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睡夢中,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抬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您站在了我身邊,您對我說:“我以為你在學習呢,怎麼睡著了。這些都會嗎?”看我不吭聲,您只好說:“要不,你先給我讀讀吧。”我還是不吭聲,您生氣地說:“是不是連讀都不會讀?上課的時候你是怎麼學的!來,跟我讀!”我就用很小的聲音有氣無力的跟您讀,您更加生氣地說:“大聲點!”可我依舊聲音很小,您終於忍不住用書在我的頭上敲了一下,“啪”的一聲,我挨打了,同時我的頭腦一下子就清醒了。這時,媽媽聽到聲響,走了過來,說:“要不,就先讓孩子睡覺吧,有不會的明天再補?”您斬釘截鐵地說:“不行!今天學的東西,必須今天學會,不能拖到明天。騰飛!開始認真學!一定要記會!學不會就不準睡覺!”媽媽看到爸爸的態度這麼堅定,也沒有辦法,只好鼓勵我說:“騰飛,用心些,聽你爸的話,好好學。以後寫作業一定要手到,眼到,心到,寫過的要記准記牢。”最後,我終於在爸爸的指導幫助下把那些難記的單詞都記住了。

  爸爸,我想對您說,雖然您打了我,可我一點兒也不怨您,因為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我在您身上看到了什麼是認真,堅強,我從您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以身做責,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也嚴格地要求我,您是我的好榜樣,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我以後一定要努力認真地學習,勇敢堅強地克服困難,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付出的心血。

  爸爸,最後我發自內心地對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要對您說:“爸爸,您永遠都是我的好爸爸!我永遠都深深的愛着您!”

  中心小學四年級:孫騰飛

  點評:敘事比較完整,要注意用詞的準確性。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