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故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故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一行到東陽影視城—明清宮苑去玩,我們整整坐了4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目的地。

  遠遠的從車子向外望去,明清宮苑十分壯觀,紅紅的牆,綠綠的瓦,彷彿把我帶進了北京故宮。我們先走過長安街,來到金水橋,金水橋上的石像雕刻的栩栩如生,各式各樣,漂亮極了!走過金水橋,我們來到了天安門,這裡的天安門與北京的天安門相比少了五星紅旗、國徽和毛主席畫像。接着,我們穿過午門,來到太和殿,太和殿是皇上上朝的地方,那裡金碧輝煌。走過太和殿我們來到了乾清宮,乾清宮上面掛着正大光明牌匾。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最想見的御花園,御花園的牌子被密密麻麻的草遮住了,但是走進御花園還是能看見遍地的花花草草和各式奇特的假山,十分美麗。聽導遊說運氣好能夠遇到劇組拍戲,能夠看到好多的明星,我們都特別的期待……

  果真我們看見了有人穿着清朝衣服在拍戲,可惜我們去晚了一步,他們剛好收工了,不過還是比較慶幸,還是能讓我們看到了幾個明星,看來我們這次還真是不虛此行啊!

  這次來到明清宮苑遊玩,彷彿把我帶到了古代,感受了皇宮的生活,讓我了解了很多關於故宮的歷史,收穫還真是大啊!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游“故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