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望“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望“故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養育了我,是她給我溫暖,是她給我幸福——故鄉。 

  直到有一天,我離開了她,不舍,只有不舍。唯有哪不同的是那劃過臉頰的淚。我將離開她,腦中不斷回憶着與她初次見面的情景。只記得將軍樓還有那讓人望而卻步的天空。說她能讓人望而卻步一點也不誇張。青海有一句俗話:“風吹石頭跑,地上不長草,天上無飛鳥。”從此可以看出青海這塊不毛之地,現在是多麼的神聖,又是多麼耐人尋味。就這樣一塊獸鋌亡群之地竟讓慕生忠將軍建設得這麼美麗而神聖。 

  離開了她我的心彷彿不再跳到,望着那遙遠的大西北,我渴望!我盼望!我希望我可以再見她一面,哪怕從今以後我將永遠離開她!望着……一直望着。假若我在夢中能夠見到她,那麼我希望夢……別醒。有一次我竟在夢中見到了她,看到了她那美麗而聖潔的臉龐。我看見了那有着香濃氣味的油菜花,還有那望不到邊的青海湖,還有的則是那小時候來到格爾木將軍樓,突然我身體一輕飛到了天空中,青海的景色盡收眼底,現在展現在我面前的好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同我一起嬉戲,她又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給我溫暖,給我幸福,給我她全部的愛。 

  可是我離開了,我失去了她……但我還會回來,回來看看她——青海。

您正在瀏覽: 夢望“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望“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