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鬧“天宮” 

  x年前在吳成恩的筆下孫悟空大鬧天宮x年後在21世紀的2009年在我們學校的我們班又開始“大鬧天宮”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的語文課,語文老師卻沒有來給我們上課。上課幾分鐘后教室里開始活躍起來,先是一些同學的嘀咕聲,不過之聲音越來越大最後竟成了吵鬧聲。 

  不過這只是大鬧天宮的開始好戲還在後頭呢!現在教室里出現了一些“UFO”再仔細一瞧,哦原來是一些同學用筆頂着書轉的,也有幾個是用手轉的我不用看都知道知道是施星宇和李凱二人的,應為班上除了他們幾乎都沒有人比他們厲害了。 

  緊接着“UFO”節目的的是“漫畫陣”。這幾天我們班上有許多人帶漫畫來看。不過這漫畫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一開始只有蔣亮一個人看漫畫雜誌,蔣亮可是我們班上帶漫畫這一習慣的“創始人”。在這個節目中也是第一個出場的,跟着季曉峰人等也都拿出了漫畫,再後來有好幾個人吧!也都拿出了漫畫看,這並不有趣不過過一會兒這些又發現這些雜誌不停的變化位置這也不怎麼有趣最後不停的有人拿出來、放下去有的還玩起了隱身——放在書底下、桌子下露出一點看。 

  “通通通……”走廊上響起了腳步聲。教室里“UFO”一個接一個墜毀、“漫畫長龍”開始消退。 

  老師看到我們在認真的看書,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