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故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故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隨着旅遊團來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參觀了故宮,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通過午門,我們來到了故宮內部,可真是夠大的呀。我們先來到了乾清宮,裡面的擺設可真多呀。有皇后戴的瑪瑙玉佛手鐲,還有皇上戴的溶珠手鐲,還有貴人戴的紅玉球手鐲,真是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出了乾清宮,我們走過太和殿石階,來到了太和殿。太和殿是太后住的地方,共有七室二廳,可

  夠大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中和殿,中和殿是皇后住的地方,那裡有一個許多女人戴的裝飾品,可漂亮了。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保和殿,保和殿是皇上住的地方。據說隆為了防止有人把他的寶物偷走,就在自己

  的枕頭下面設置了一個機關了,預防有人想把他的財產偷走。

  出了保和殿,便走到了養心殿,養心殿是專門為一些皇家貴族準備的,裡面非常靜,甚致連鳥叫聲也所不見,所以便把這裡養心殿。

  出了養心殿便來致了出口,這裡便是;神武門;。出了神武門,這次旅遊便結束了。

  這次旅遊我感到非常的愉快,因為這次旅遊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們的祖國有這麼雄偉壯麗的建築物,我為自己是炎皇子孫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故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