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公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公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西湖公園遊玩。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看的的是:川流不息的人群,在路的兩旁,有一排排飄飄搖搖的小楊樹。湖上蕩漾着一條條小船,最熱鬧的地方要屬於假山噴泉了。 

  遠看噴泉是一個花瓣狀的,水池旁邊種着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水池裡有長龍似的噴泉,池中央還有一個假山,假山上有形態各異的石猴子。瞧!那兒有一塊石頭伸出去,像跳水運動員的“跳台”在“跳台”的末端,有一隻猴子正撅着屁股,彎下腰,就像跳水運動員在做跳水前的姿勢。在“跳台”的下面還有一個“體操運動員”,它一隻手吊著“跳台”,整個身子懸浮的空中,像在問遊客:“我的體操動作標準嗎?”還有一隻猴子的懷裡抱着一顆大桃子,原來,這顆大桃子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它正東張西望地抱着大桃子回家呢!生怕被人搶走。最有趣的要算山頂上的“猴王”了,它一隻手靠在額頭上,伸出脖子在眺望遠處,就像“猴子觀海”,在它身後,還有一隻小猴在在給“猴王”抓背。我還看見一隻猴子把手伸到湖裡去,我想它可能看見了有不文明的遊客把垃圾往湖裡扔,要做一個義務的“清潔工”吧! 

  可見這位雕塑家手藝多麼高超、巧奪天工、栩栩如生。 

  西湖的假山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西湖公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