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宋城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城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早晨,我去了杭州最大的主題公園——宋城."到了!""到了!"我抬頭一看,"給我一天,還你千年"八個充滿神秘的古老氣息的大字赫然入目.

  一走進宋城,我感覺彷彿坐上了時光穿梭機,帶領我們跨越千年來到了宋朝.街道、飯店、人們的穿着打扮、舉止言談、甚至廁所的裝修處處都充滿着濃濃的宋朝風格.我們隨着人流邊走邊看,街道兩旁什麼都有:有玩魔術的,有耍大刀的,有踩高蹺表演的,有玩皮影戲的……應有盡有,看得我們目不暇接,拍手直叫"好".

  繼續前行,沿着青色條形磚砌成的街道拾級而上,登上錦旗飄揚的城樓,俯瞰全城,城內綠樹陰陰,熱熱鬧鬧,還有栩栩如生的雕像,一切景物盡收在眼底。

  宋城裡當然少不了孩子們的遊戲——水上樂園。“勇敢者獨木橋”、“勇走鏈條”、“水上浮板”等水上項目,看得我心底彷彿有隻小貓撓的我直痒痒,真想上去一顯身手。這些看似簡單的項目,做起來卻不簡單,過獨木橋需要的是膽大和協調性相結合;走鏈條用的是手和腳的緊密協調配合;水上浮板用的是靈巧和速度的結合。每個項目都是那麼地富有挑戰,真叫人大開眼界。我痛快的玩了一天,戀戀不捨地坐着車回去了。

  這“給我一天,還你千年”的宋城,像一首動人的歌,又像一副神秘的畫,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中。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一小將軍殿校區四年級:李慧茹

您正在瀏覽: 宋城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