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湖,一個對於大家來說十分熟悉的名字。在我得印象中,它是多麼得美麗、婀娜多姿。 

  我走進了西湖的大門,沒多久就來到了十大名景之一——花港觀魚。其中,我最喜歡公園中偏南處的紅魚池,只見池岸曲折自然,那魚池中的數千條魚種類繁多,各不相同。它們是那樣可愛,迷人。 

  從花港觀魚出來,便是著名的“蘇堤”了。蘇堤全長近三千米,兩岸楊柳千姿百態,抬眼望去,西湖籠罩着一片霧氣,就像一位美人,忸忸怩怩,欲迎欲拒。 

  走過蘇堤,我又來到了岳廟前左側的“曲園風荷”。曲園風荷中最引我矚目的是大小池中那上百品種的荷花。你瞧,水面上滿是荷花,每一朵都有着不同的姿勢。你看,池上架了幾座小橋,從上面走過,就如同在荷花中漫步一樣。真可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觀賞完荷花后,最後我又乘着小船游賞了我最喜歡的景點——三潭映月。只見湖面如鏡,樓台倒影搖曳生姿,天光雲影互相倒映,着實讓人恍惚迷離,如入仙境。遠遠望去,只見西湖靜靜的水面上三座呈三角形分佈的寶塔,造型別緻優美,巧奪天工。塔頂如葫蘆,塔身呈球形,與對面山上的寶淑塔遙相呼應,別有一番情趣!如果是晚上來此,一定能見到一輪明月倒映在三座寶塔之間。湖面廣得很,布滿了大小不一的遊船,蕩來蕩去,是遠時近。難怪人們常說:“如果西湖是位仙女,那麼曲園風荷,花港觀魚就是仙女手中的綵帶,而三潭映月就是仙女身上那璀璨耀眼的明珠。”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但我卻依依不捨。西湖可正使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