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西湖的美景在詩人的筆下是那樣迷人。暑假,我來到爸爸打工的杭州,幾次來到神往的西湖瀏玩。

  第一眼,我就被迷住了。大大的荷葉高高地浮出水面,那層層疊疊的綠里隱隱綽綽點綴着幾抹嬌紅,零零星星地分佈在這綠色的海洋里,就像碧波上蕩漾着的紅色帆船,真好看。走進了,寬大的荷葉有的像圓盤,有的像蒲扇,還有的像卷着邊的畫卷。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在荷葉上溜溜地滾動着,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玩滑梯。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格外美麗,盛開的荷花婷婷玉立,似乎再炫耀美麗的身姿。那半開的荷花像一個靦腆的小姑娘,在密密層層的荷葉里東躲躲,西藏藏,生怕別人看到她哪粉嫩的小臉蛋。花骨朵們穿着綠綠的連衣裙,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池塘里歡快地玩耍……到了晚上七點,音樂響起來,燈光亮起來,噴泉動起來。噴泉時而像新年的煙花,時而像少女的舞姿,時而像升空的火箭……我耳邊傳來了讚歎聲,“哇!好好看呀。”

  我愛西湖,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她總是向人們展現自己動人的一面。

  六年級:王桂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