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公園每天都聚集了大批遊客,大部分是外地人。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多數人旅遊的首選。它與清源山,開元寺齊名,真稱得上是泉州旅遊業中的一顆明珠。

  西湖公園中的西湖十分平靜,湖邊綠樹映在湖中,碧綠的湖水泛起一圈圈漣漪,令人賞心悅目。湖裡偶爾會有鴨子,“嘎,嘎,嘎。”的聲音伴隨着腳步聲,樹葉摩擦的“沙沙”聲,小魚擺尾時玩水的“嘩啦嘩啦”的聲音構成了一支和諧優美的森林交響曲。當它通過湖水在公園各個角落傳播時,化成了一片歡聲笑語。

  在湖邊的一個小小“港口”,停放了許多船隻,有噴氣艇和觀光船兩種船隻。遠處傳來“嘟嘟嘟”的聲音,那是只在湖中心快速移動的噴氣艇。與刺激的噴氣艇不同,湖邊的觀光船更多的是一種安靜的感覺。觀光船緩緩地向前划,遊客的目光在岸上慢慢的移。當風吹來時,一種前所未有的涼爽湧上心頭,你會忘記一切煩惱,心中只剩下這靜靜的湖,徐徐的風。

  西湖公園無與倫比的美,簡直無法形容的美,給遊客留下美好的印象。每個人去過後,都會說:“西湖公園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西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