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西湖,真美啊!這裡山美,人美,水更美。

  西湖四周緊緊地被樹環繞着,柳樹格外引人注目,那修長又看似柔軟的枝條輕輕地拂過水麵,泛起點點漣漪。從樹梢看到湖面,像是少女正梳妝洗髮呢!遠看,有些隱隱約約,像是一層玉簾似的。真美!

  站在湖邊,看過去,黛色的遠山有些朦朧,才知道,起霧了呢!山好似矗立在天地之間,像雲似的霧圍繞在山的周圍,真是美不勝收啊,美不勝收。湖面上才是最美的,西湖的荷花讓我想起一句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那時才有一點粉紅,像含羞的少女,低眉斂目,一陣清風就能把她驚的輕輕一顫,晶瑩的水珠就順着花瓣跌入水中,泛起一道碧痕。水面下幾條紅鯉魚追逐嬉戲,在荷葉下忽隱忽現,真好玩啊!應該過幾個月到夏天荷花才更美一點吧!有點風,湖面碧波蕩漾,在與陽光相相照映,湖面波光粼粼,還是美啊,美不勝收。

  西湖,到處只有“美”才能來形容呀!多少文人騷客曾經讚美過她的美啊!多少過往遊人也為這美痴痴地着迷,駐足忘返啊!我相信,西湖的美是詩人的筆墨無法渲染的,是畫匠的羊毫無法勾勒的。

  五米三年級:我

您正在瀏覽: 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