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臨考前,我再一次生病了,媽媽工作很忙,只有爸爸送我去輸液,輸了兩天液,病情仍不見好轉。爸爸就帶我去看有名的中醫:王小兒。

  那時已經是黃昏了,寒風隨着夜暮的降臨,颳得更加瘋狂了,光禿禿的樹枝在狂風怒吼中戰慄,搖曳不定,月亮也像怕冷似地躲進了雲層。因為爸爸怕我吹風,燒地更厲害,於是把我背在背上快步走向公車站。趴在爸爸背上,我分明聽見了爸爸激烈的心跳,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那是爸爸深沉的愛。

  到了診所,雖然天氣很冷,我分明看見了爸爸額頭上粒粒汗珠,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珍珠,那是爸爸含蓄的愛。

  回到家裡,爸爸每一小時都要給我喂一次葯,直到凌晨四點,我的燒才漸漸退去。第二天早晨,我發現爸爸合衣躺在沙發上。看見爸爸疲憊的樣了,我哽咽了,我輕輕地拿來被子給爸爸蓋上。

  我知道了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只不過,它比母愛更含蓄,更深沉,甚至不易察覺,但是它卻滲入生活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