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期中考試后返校的日子。 

  一大早去了教室,坐在座位上一直忐忑不安,盼着老師進來,又怕老師進來,就這樣熬過了一個多小時,老師終於出現了,成績也下來了。我語文考了88,數學考了92,英語考了100,兩個單科第一名,全班第一名,可是我聽到成績以後,卻不怎麼高興,語文分數雖然第一,但是分值卻不高,數學還應該考好些,我覺得我想知道的結果應該是這樣的,至於排名不是那麼重要。這一次我覺得比以前更有信心了,我就覺得我長大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考了個第一就欣喜若狂了,面對成功和失敗的時候,快樂地去面對,就像父母平常教育我的那樣,寵辱不驚。 

  以前我考了第一,愛去吃肯德基,麥當勞,可是這次我改變忽然改變主意了,最想去祖國的名山大川看一看,我對大自然有着強烈的渴望,爸爸媽媽也欣然同意了,我盼望着那一天。 

  我覺得學習的過程,重要的就是能否從中獲得所需要的知識。有人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可是我並不這樣認為,其實考試只是測驗一下學生是不是把知識都記住了,並不是那麼重要。 

  希望那些把分數看得過高的人能像我一樣,寵辱不驚,把心態放平,把目光放遠,總之,學會正確得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