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們工作很晚才回來,是因為工作忙,也是為了掙錢。這樣,我才能上學。雖然你們平時很忙,但是你們卻對我嚴格要求,一點也不馬虎.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準備睡覺了,結果爸爸回來了,爸爸一身汗流浹背,連水也沒顧是上喝一口,就叫我把作業交給他檢查,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緊鎖眉頭,我想"遭了"我肯定錯了一道題,後來,爸爸板着面孔;生氣地說:"你這個作業缺乏細節描寫,所以不具體,不生動.讓人讀了沒有出現那種畫面,那種意境.還有你的字寫得不工整,拿去重新寫一遍!"這時,我心裡難免有些失望,但是也只好重寫一遍,後來,做好了之後,我把作文拿給爸爸看,爸爸看完之後,才勉強的點了點頭,說:"好吧!"

  你們偶爾回來的早就陪我做遊戲,晚上,我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聽爸爸給我講故事,片陪我聊天,室然後我給媽媽講在校園裡有趣的事情,我躺在床上,望着月光飄進房間,在爸爸的故事聲中,我幢憬着美好的未來,就這樣,我甜甜地進入了我的夢鄉。

  爸爸我想對你們說,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就可以給我講生動的故事,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你們就可以給我檢查作業,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如果你們早一點回來,我們的家庭就會有更多的歡聲和笑語!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