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星級“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星級“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顆星:孝順星。爸爸很孝順。記得有一年冬天,奶奶生病了。爸爸知道后,當天就騎自行車冒着嚴寒趕回了家。他又不顧自己的疲勞,帶奶奶去了醫院。到了醫院,他跑上跑下地挂號、交錢,還陪奶奶打點滴,累得氣喘吁吁。爸爸連續幾天在醫院照顧奶奶,顯得憔悴了許多。奶奶見了,心疼地說:“我沒事了,你快回家吧,看你累的。”而爸爸卻沒回家,一直守在奶奶身邊,直到奶奶的病治好了才離開,爸爸卻累病了。我從爸爸身上看出了他對奶奶的孝順。你說,這顆孝順星是不是非我爸爸莫屬啊? 

   第二顆星:工作星。 我的爸爸不光孝順,還是個工作狂呢!周三的下午,我剛回到家,便看見爸爸在批改作業。到了快吃飯時,媽媽喊爸爸吃飯,爸爸一邊批改作業一邊說:“等一下,改完這一點就去吃。”結果,我和媽媽快吃完了,爸爸還在批改作業。媽媽不得不把爸爸拉出去吃飯。到了餐桌上,爸爸狼吞虎咽地扒了幾口米飯,又去批改作業了。到了第二天,媽媽告訴我:爸爸昨天為了改完學生的作業,夜裡十二點多才休息那!聽完,我想:爸爸真是個工作狂啊! 

   第三顆星:幽默星。爸爸還很幽默。有一天,爸爸下班后,對我和媽媽說;“今天,我看了一個腦筋急轉彎,給你們猜猜吧。”我和媽媽拍手歡迎。爸爸說:“鐵放在外面會生鏽,那金子呢?”“不會生鏽唄!這麼簡單的題呀!”媽媽不以為然地答道。“不對,錯啦!”爸爸一邊搖頭一邊對媽媽說。“咦?怎麼會錯呢?”媽媽自言自語地說。“該你了,回答吧。”爸爸又問我。結果我也不會。“哈哈,你們都不知道答案!”“答案是什麼啊?”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問爸爸。“金子放在外面會被偷走呀!”爸爸說。我和媽媽大吃一驚。你說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個很會搞笑的“樂天派”呀?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孝順老人、愛工作、有幽默感的爸爸。他何止這三顆星呢?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無比的自豪。你喜歡我的爸爸嗎? 

您正在瀏覽: 三星級“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星級“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