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偵探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偵探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誰是我家的“大偵探”呀,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那雙“火眼金睛”能看透一切東西,我做的那些事,總是瞞不過爸爸的眼睛。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今天中午我和爸爸不回來吃飯了,你在家乖一點。”這一條件便為我提供了“做案“的機會,中午我從容的打開了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家有兒女》,一邊看一邊吃媽媽給我準備的美味佳肴,正看的起勁時,“咔嚓”一聲門響了起來,把我“嚇壞了”,,從門縫裡一看,媽呀!不好了,爸爸回來了,我以最快的速度,關掉電視,放下遙控器,把電視偽裝成原來的樣子,着才鬆了一口氣兒。就在這時爸爸進來了,我趕緊裝個沒事人似的,爸爸看了我一眼,問;“是不是又看電視了?”我禁不住臉紅起來,但我還是死鴨子嘴哽—死不承認,連忙說;“沒……沒看過呀!您有什麼證據,可不要誣賴好人呀!”爸爸開始搜尋我的“做案證據”這時我心裡像 

  揣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 

  找到了!爸爸一聲大叫,把本來恐慌的我嚇了一大跳。原來,爸爸正在摸着電視機的“屁股”。爸爸象個物理學家似的,驕傲的對我說;“凡是點啟使用后,都會產生熱量,電視也不外例外,如果你沒看過電視,電視怎麼回發熱呢?”我被爸爸問得啞口無言,尤氣又腦的噘起小嘴,但我也不得不佩服爸爸的機敏。爸爸又意味深長的說;“珍臻,不是不讓你看電視,而是經常看會上眼睛,祖國的花朵,不是近視眼吧!所以你還是少看一點吧!”我笑着回答:“爸爸以後一定少看點!”“電視案件”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我打着以後就稱我的爸爸為“偵探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偵探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偵探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