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也患“抑鬱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也患“抑鬱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姥姥家有一隻可卡型小狗,名叫逗逗,有6個月大。它長着一身潔白的毛,活蹦亂跳,很讓人喜歡。每當我跨進姥姥家的門,逗逗就會給我作揖,向我要吃的,十分可愛。但是,最近在逗逗身上,發生了很大變化。 

  由於逗逗毛長得太長,天氣熱了,舅舅便去寵物店給逗逗剪毛。誰知店主不會剪毛,只會剃毛,結果把逗逗全身的毛,剃了個精光。周末,我到奶奶家,看見活像拔了毛的雞的逗逗,笑得肚子疼。只見逗逗把頭埋在它的窩裡,一動不動,再也不見往日的活潑了,我不由得又心疼起它了。逗逗怎麼了?家裡人說,逗逗自從剃了毛以後,就像變了個性格,幾乎不吃不喝,也不出門,老把自己圈在窩裡不出來。哥哥從網上看到,這是狗狗剃毛后覺得自己變樣了,就會變得鬱悶,也怕別人笑他,其實就是自卑了,得了“抑鬱症”,所以跟從前大不一樣。噢,好可憐的逗逗啊!我蹲下身子輕輕地撫摸它光溜溜的背,對它說:“逗逗,我再也不會笑你了,你很乖也很漂亮,你的毛慢慢會長起來的。” 

  我想對大人們說:“你們要尊重狗狗,不要輕易給它們剃毛,再傷害它們了,因為狗狗也有審美觀,也有情緒的,而且它們還是我們的朋友啊!” 

  指導老師:閆玲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也患“抑鬱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也患“抑鬱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