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恐懼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恐懼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話“恐懼症” 

  最近,因為同學時不時就打電話來問作業,使我無法安下心來寫作業,所以,我十分膽怯電話鈴響起。 

  為此,我和家人可謂是絞盡腦汁地想辦法。我想故意找借口,就讓父母說我出去了。可煩人的電話接二連三,終於,謊話編不下去了。家人無奈中,乾脆將電話線拔了。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樣做反倒會給我帶來更大的災難。這不,那些同學都改成在學校里問了,這我可難逃一劫。 

  不是我不喜歡樂於助人,而是那些問作業的同學太煩人!他們小至問些做與項目,大至連題目、講解、列式、過程到答案,統統一集不漏地全問一遍。每次接完電話,我都是口乾舌燥、口吐白沫、嗓子疼痛,要喝好幾杯水才能有些好轉。 

  在這裡,我誠心祈求那些給我打電話的同學都能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好好複習,以至將課上的知識都轉化成自己的東西。這樣,考試時,成績才會有所提高。畢竟,我也不是萬能的,我同樣也是一個正在不斷吸收知識的小學生,打電話其實是害人害己的行為啊!你們何不用打電話的時間多鑽研鑽研題目呢? 

  如果打電話的同學真是為自己和他人着想,那就應該自己理解題目,自己完成練習。你要知道,做練習的意義是為了幫助我們掌握知識,你這樣做,未免失去了我們做作業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電話“恐懼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恐懼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