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後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三部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你們一定會想:考試三部曲我見多了,可這考後也有三部曲嗎?答案是——有!不信?請往下看:

  第一部:戰死沙場

  哎!你說我的運氣咋這麼差呢?考試后,我滿懷信心地回到家,對媽媽保證一定是年級前三名。可是、可是、可是琦琦的媽媽在一天後打電話告訴我,我只考了、只考了、只考了……(悲傷的往事,不提了!)放下電話,我十二分傷心地“仰天長嘯”:“蒼天啊!大地啊!你要我怎麼活啊!難道你就忍心見一個美麗、聰明、可愛的生命倒在棍棒之下(罵“天”的話就不打了吧,不文明!)?”我的眼淚流啊流啊,淹死了一隻只無辜的小螞蟻!

  第二部:正式“開扁”

  晚上,我的老媽回到家,知道成績后,一言不發。我十分清楚的知道,這是暴風雨之前的平靜。果然!一分鐘后,迎接我的是一頓唇槍舌箭+拳打腳踢!當時的我,用一個字形容:慘!用兩個字形容:很慘!用三個字形容:非常慘!用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啊!我這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精神多麼可貴啊!你們一定要好好向我學習!

  第三部:“批鬥”大會

  公元2006年7月8日,在這個可怕的日子裡,媽媽帶着我,去參加家長會!我和媽媽走進那可怕的教室,像機器人一樣有序地行動着:領卷子、分析錯誤原因、挨訓、領通知書、看老師評語、挨訓、回家。啊!真是名副其實的“批鬥”啊!

  這就是考後三部曲!可怕吧?為了讓歷史不再重演,我只有犧牲假期,發奮學習,天天向上,不負媽望!

您正在瀏覽: 考後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