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爺爺戒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爺爺戒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班級里號稱"故事大王,"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在森林深處有一位和藹可親的熊爺爺,他愛煙如命.他有兩個特點:第一個是煙圈吐得十分神奇,沒人能比得上他.另一個是講故事,在森林裡講故事他是冠軍.  

  一天,跳跳蛙、火帽子和紅袋鼠圍成一團,火帽子提議:"咱們一起去拜訪熊爺爺吧!""好啊好啊!"於是,他們結伴而行來到了熊爺爺家.推開熊爺爺家的門,只見熊爺爺坐在搖椅上,翹着二郎腿,眯着眼睛,椅子搖來晃去的,正在吞雲吐霧.三個孩子齊聲說:"熊爺爺,給我們吐煙圈兒吧!""好!好!"熊爺爺變戲法似的,一會兒吐大圈,一會兒吐小圈,大圈套小圈就象奧運五環,小動物們高興的歡蹦亂跳.

  "咳咳!"熊爺爺清清嗓子,先吸了一口煙開始講故事,"從前有坐山,山上有坐廟,廟裡有個小和尚......,房間里煙霧瀰漫,小動物們有的咳嗽,有的流淚,還有的頭暈.嗆人的煙飄出窗外的小花園,花兒不香了.這時,一隻小烏鴉飛了進來,耐着痛苦地說:"熊爺爺,別抽了,我們不吸二手煙!"可年老的熊爺爺卻聽成"熊爺爺,別吹了!您的故事所剩無幾了!"熊爺爺說:"好!我給你們講一個新故事."小烏鴉又把話重複了一遍,熊爺爺聽了說:"煙害苦了這幫孩子了.大煙斗啊大煙斗,如今你我要分手了,再見了--煙斗!"說完,熊爺爺就把煙斗扔了.

  從此以後,熊爺爺徹底戒煙了.

您正在瀏覽: 熊爺爺戒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爺爺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