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因是一家人

  爺爺奶奶今年都已經是65歲以上得老中年人都已經到了知天命的年齡了,奶奶身體不好,是嚴重的腰間盤突出,已經動過兩次大手術了,可每次手術后不久又會再犯,這不,這幾個月又犯了,幹不了重活,而且連做飯燒水都成了嚴重的問題,奶奶一共有四個兒子全在家務農,每天忙得要命,兒媳們雖然孝順,但也要顧家顧地里的,也不能整天的去照顧奶奶,沒辦法,只能把在外打工的爺爺叫了回來。爺爺雖言年紀也不小了,但身體確實很硬朗,這幾年整天在外給人家看大門,雖然掙的錢不多但足以夠他們老兩口生活的了。

  奶奶這病雖然是腰間盤突出,可實質上已經到了連自身生活都不能自理了,每天十個小時,奶奶總要在床上躺八個多小時,只有每餐吃飯的時候才費力地爬起來。爺爺每天總是堅持的幫奶奶按摩,奶奶的病漸漸有了好轉。

  喝酒是爺爺天生的嗜好,以前每天都要美美喝上那一小酒壺,爺爺雖然愛喝酒可就是醉不倒他,從小到大就沒見他喝醉過,可那天他卻鄭重其事的告訴我們,他要戒酒,並且還要我們監督他,,原來奶奶每天都要吃一些營養品來補充營養,而這些營養品卻昂貴得很,爺爺為了省錢給奶奶買營養品,所以打算戒掉自己唯一的嗜好。就已經成了爺爺每餐的必需品了,突然戒掉,這打死我們也不會相信的。

  可爺爺說到做到,兩天過去了,爺爺見了酒,抿抿嘴,半個月過去了,爺爺見了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但還是沒動,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從沒再見爺爺喝過酒,爺爺真是好樣的。

  五年級:地上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