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老煙民,他經常在家裡或者在外面拿出一根煙津津有味的吸起來,吐煙圈的時候活像是一個神仙一般,逍遙自在。

  我們一家人都覺得爺爺吸煙太厲害了,於是就想勸爺爺戒煙。剛開始的時候,他並不十分配合我們,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爺爺在某一天忽然自己想通了,覺得吸煙的確對自己的健康十分的不利,於是他就準備戒煙了。

  剛開始戒煙的時候,爺爺的煙癮時不時就犯了,他特別想拿出一包煙來吸,但是無奈我們大家把爺爺的煙都收走了,而且也不讓他再拿錢去買煙,所以爺爺也就找不到可以吸的東西了。

  剛戒煙的前期是十分痛苦的,但是過了這一段時間,就會好很多,爺爺在後來的日子中煙癮逐漸小了下來,以至於到現在爺爺完全不再提吸煙的事情了,他每天的生活已經脫離了吸煙。

  我們大家看到爺爺有這麼大的變化,大家心裡都十分的高興。吸煙真的有害健康,希望全天下吸煙的煙民們都能夠意識到這一點,儘早把吸煙的壞毛病給戒掉吧。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