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38周記)戒煙計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38周記)戒煙計劃(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38周記)戒煙計劃(1)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我爸爸其他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不良的愛好,那就是愛吸煙。爺爺奶奶經常說他,可他就是屢教不改。因此,我對我爸爸的尊敬率也急劇下降。所以,爸爸常常很鬱悶。 

  記得那是放暑假不久的一天,我和弟弟,以及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來到爺爺奶奶家吃飯。 

  不一會兒,奶奶端上來一盤盤可口的菜,其中還有我和弟弟最喜歡的年高炒龍蝦和糖醋排骨等菜。 

  等人都到齊的時候,我們開始吃起菜來。爺爺奶奶不停地往我們碗里夾好吃的菜;媽媽和阿姨一邊喝飲料,一邊互相問寒問暖;叔叔一個人在那兒喝酒;爸爸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三下五除二地就把飯吃光了。 

  爸爸吃完了飯,就覺得沒事情幹了。於是就拿起報紙,點上了煙,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享受這“美好時光”來。 

  沒一會兒,我和弟弟就咳嗽起來。媽媽見了很是心疼,就憤怒地對爸爸說:“你別抽了,兒子都染上咳嗽了。”我爸爸沒辦法,就只好把煙踩滅后扔進垃圾桶里,這下,我和弟弟不咳嗽了。 

  爺爺奶奶說抽煙對人的身體有壞處,就要我爸爸把煙戒了。我爸爸無奈之下只好答應爺爺奶奶從明天開始戒煙。 

  可好景不長,有一次,客人來我家時,他給爸爸一根煙,爸爸不好意思推辭,就抽了一根。從次之後,爸爸就有開始抽煙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200938周記)戒煙計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38周記)戒煙計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