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不禁"啊"了聲,那是因為-----我的數學才考了8---7分. 

  天. 黑沉沉的, 我邁着沉重的步伐無奈的走回家, 心想不用怕,我爸爸不會訓我 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回到了家,我把卷子遞給了父親,父親大聲訓我說:"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分?給我把錯的題抄3遍看你還敢不敢錯!去,抄你的題去!"父親嚴厲的對我吼道. 

  房間里我掩蓋着淚,不禁划落,我痛苦的抄着,心裡想,爸爸,你這是怎麼了啊! 

  第二天,老師突然襲擊---考語文,這回我絕對不能錯,我寫完了卷子,又檢查了幾遍,下課了,我交上試卷... 

過了一天,分數下來了, 我考了96分,全班第一,這回我歡歡喜喜的回了家, 又把試卷遞給了老爸,老爸卻說:驕兵必敗,快,把下一單元的生字寫一遍,預習一下新課文吧." 

  這幾天,我痛苦的過着.....................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