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月二十一日是爸爸的節日沒錯今天就是父親節。

  早上起床打算跟爸爸說句父親節快樂,可是我滿屋子找爸爸都找不見他的人影,我問媽媽爸爸呢媽媽說爸爸天剛亮就出去了。想想算了等今晚爸爸下班在跟爸爸說吧。往年連父親節是什麼時候都不記得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長大了也該向爸爸表達一下心意了。

  在晚上放學的路上的一路想着送爸爸個什麼禮物他才會開心,然而這個問題真的很困難。當經過菜市場我的腦子突然一想想到了!我要給爸爸做一頓飯。沒錯,做飯!做飯是我自己親自動手的,而不僅僅是拿錢買的還有我的心意。走進菜市場買了幾個爸爸愛吃的菜。就趕忙往家裡跑。

  回到家扔下書包就往廚房跑打理好全部的菜開始正式下鍋,經過我這一個小時的折騰終於大功告成啦。擺好一桌子我用心做的菜只等爸爸媽媽回家啦。晚上六點我聽到鑰匙聲跑去一看是爸爸回來了,爸爸一進門就幫爸爸換好鞋子結果公文包。“今晚怎麼那麼乖”“快點洗手”爸爸接這樣被我脫去洗手,當爸爸看到這桌子菜時驚訝的對我說“你做的嗎””當然啦爸爸父親節快樂我不知道該送你點什麼禮物所以就想到給你做頓晚飯如果做的不好吃也請你體諒“”我女兒做的就算不好吃我也會全部吃完的“

  這個是我陪爸爸過的第一個父親節在未來的每一年裡父親節我都會陪伴爸爸一起過。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