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不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咚,叮咚咚。”隨着歡快的上課鈴聲響,也就讓心跳訊送加倍了。因為這節課要發考卷,所以,我心想:“一定要考好!考好呀!”

  正在這時,楊老師走了進來說:“這次考得很不理想,下面請組長把考捲髮下去,讓你們自己看看成績吧。”這時,我的同桌的考捲髮下來了,“他居然考了76分,真悲慘!”這時我的也發下來了,“哎呀,居然考了77分!”於是,在慌忙中,我趕忙看名字,是我的。看我還還不相信這是我的。於是我又用手狠狠的打了一下牆,哇塞!好疼呀!看來考卷他既不是假的,也不是別人的。它的主人就只有我,頓時我的腦子中一片空白,所以,老師說的題目我一句也沒聽進耳朵中,只知道明天要開家長會。

  回到家中,我悶悶不樂吃完飯,便走進房間,反思着,要不要告訴媽媽,要的話說不就會迎來一場“暴風雨”呢,可如果不要,那反而害了自己,那到底選什麼,正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正要掩蓋分數,可媽媽搶走了考卷,看了起來,頓時有了烏雲,但很快就消去,媽媽問:“這次考得很不好呀,來坐下來,媽媽給你講解題目的做法,好嗎?”“哦”。於是我邊坐下來認真聽媽媽的講解,然後訂正考卷。

  結局居然是這樣,我意想不到。

  四年級:曾思成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