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場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場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會就是考試了,有的同學正閉着眼背東西,有的同學頭仰着天,雙手合攏,在默默的讓上帝保佑,有的同學則若無其事,有說有笑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說實在話,我心裡也挺沒底的。“嘩啦啦……”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有的仔細看着一題,有的只不過是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不一會,老師就告訴我們開始答卷。此時教室里只有“沙沙”的寫字聲,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我偷偷瞄了一眼,前面的同學筆左搖右晃,飛速的“運轉”着,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殺”得好不痛快。而我在做時,卻殺出了個“程咬金”。要擊敗他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左手托着腦袋,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什麼“妙計”。真是“大風裡吃炒麵——心裡不是味”。只好先跳過此題,接着往下做。我前面的同學卻一路暢通無阻。說實在,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他成績可好了。

  老師在講台上坐着,細細的品味着茶……“叮零零”隨着下課鈴響,考試結束了,試卷收上去后,大家擁在一起對答案。相同答案的人多,就是對的。因此,對的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錯的人則在一邊抱怨。

  我經過討論,得知錯了三題,不禁嘆了口氣,“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您正在瀏覽: 考試場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場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