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觸摸春天》和《生命生命》這兩篇課文,我就開始想:“生命是什麼?”這個問題。

  我和爸爸去公園,看見了許多美麗的鮮花,我喜歡色彩艷麗的玫瑰,黃黃的菊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那兩盤默默的仙人球。記得爸爸剛把兩盤仙人球拿到家時,只是兩個小圓球,很可愛。一段時間后,兩個小圓球上長出許多小球,翠翠的顏色,它們變得更加可愛了。我天天去觀賞,有時給它們澆澆水、鬆鬆土。有一次,我給他們澆完水,就在那仙人球旁邊玩耍,一不小心,被那鋼針的刺扎進了我的手,真痛啊!仙人球太可惡了,長出刺來保護自己,碰都不給別人碰。從此,我有點討厭它們了。幾個月後,我來到陽台,看見那兩個仙人球開了許多花,那時候,我又開始喜歡它們了。

  有一次,我發現家後面的小草都凋謝了,它們都無精打采、垂頭喪氣地彎着腰。媽媽看見它們都凋謝了,就一把火給燒了。到了春天,春風一吹,小草又長出來了。

  通過回想這兩件事,我明白了“生命是什麼”這個問題。我以後要好好地珍惜生命,一定要好好地使用它。

  四年級:黎梓嬋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