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蒼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蒼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蒼蠅

  唉,這年頭做只蒼蠅真難!這不,所有的人都愛上了清潔。更可恨的是他們人類竟然揚言要用蒼蠅拍消滅我們!現在,我們原本龐大的蒼蠅家族都因找不到立足之地,而死去過半。所以我要為我們死去的成員報仇......

  我“嗡嗡”的飛着,終於找到了一家專買“三無”食品的小攤。我頓時停了下來,等待時機飛到人類的肚子裡面。哈哈,真是“磨破翅膀有好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總算有個小男孩過來買東西了,他臟髒的臉,流着鼻涕,還在咬手指甲,我太喜歡他了。那個小男孩買了一包“麻辣條”就打開了包裝,在他張開嘴時,我“嗖”的一下飛進了小男孩的肚子。在他的肚子裡面我玩的可高興了。一會兒爬到他的腸子裡面,一會兒對着他的胃猛踢,以此來發泄我對人類的不滿。可是,我卻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向我飛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同伴。太好了,總算找到伴了!於是我和它在小男孩的肚子里玩起了捉迷藏。

  當天夜晚,小男孩的肚子疼得要命。他媽媽便領着他去了醫院,在醫療室里,我連口大氣也不敢喘,生怕被那裡醫生髮現!好險,醫生始終沒辦法發現我。後來,醫生給小男孩照了X光,發現了我們。於是醫生給小男孩打上了一針,突然,小男孩的肚子里出現了千萬支箭,把我們一下子射死了。在臨死前,我對着醫生大聲吼叫道:“你別得意,總有一天我要飛到你的肚子里,對着你的肺和胃猛踢,讓你也嘗嘗痛苦的滋味!”

  於是,帶着滿腔的仇恨,我去見了閻羅王……

您正在瀏覽: 我是蒼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