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我想對你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想對你們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蚊子,我想對你們說…… 

  三門縣實驗小學四(12)班 王金果 

蚊子先生們: 

  你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我知道你有以血為食的習性,可是,你知道你的這個習性把我折磨成什麼樣子了嗎?你知道我們人類是多麼地討厭你們嗎? 

  每當炎炎夏夜來臨,我就會進入你們的“甜蜜港灣”,正當我想入睡時,你們就會爭着給我一個個“香吻快遞”,害得我三更半夜起來對着你們亂撲亂打,可你們總是“身手敏捷”,上竄下跳,讓我找你找得好辛苦。不一會兒,我就全身乏力,身上所有想戰勝你們的細胞都“全軍覆沒”了,並且我身上被你們“親吻”了無數口。看着你們那得意洋洋的樣子,聽着你們依舊唱着“嗡嗡——”之歌,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但睡意又一陣陣襲來,我又一次安靜地中了你的“甜蜜陰謀”,而且一點反抗能力也沒有。第二天早上,我才發現身上充滿了你們“愛的痕迹”,臉上也好像化了“煙熏妝”,這都是拜你們所賜! 

  蚊子先生們,你們不但會讓我睡不踏實,還會讓我吃不安穩。有時我們一家人正想享用美味佳肴時,你總會來湊熱鬧。這時,媽媽找出蚊香,爸爸拿起電蚊拍,我拿着殺蟲劑,開始集體追殺你們,但你們是如此的靈活,我們這群“大將”總打不過你們這些“小兵”。等我們垂頭喪氣回到桌旁,卻發現美味佳肴已經冰冷,而且有時還會發現你們會留下一二個同伴投身湯中,讓媽媽不得不重新燒湯。 

  蚊子先生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能稍微收斂點嗎?或者,你們能改邪歸正嗎?因為你們身上帶着無數的細菌,而且你們的繁衍速度又像現代動車一樣快速,長此以往,我們地球就會成了蚊子星球了!我也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讓你們改變自己的習性是很難的,要讓你的繁衍速度減速也幾乎是不可能的,但隨着我們人類科學的發展,我們也不會束手待擒,坐以待斃。我代表人類向你們正式宣戰,我們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出一種高科技產品——強力殺蚊機,讓你們在地球上無法生存,無法立足,連根拔掉! 

  一個希望你改邪歸正的人 

  2012年2月26日

  教師評語:小作者用巧妙的擬人手法,時尚的詞語讓文章妙趣橫生,也讓讀者感受到蚊子的討厭,人類的無奈,並且還從一個孩子的角度提出了最新的想法:向蚊子宣戰!是篇挺不錯的習作。 

指導老師:李愛萍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想對你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